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小语种学习网 > 教务公告

2023年大学日语四级全套资料【核心词汇+历年真题+题库】上线啦,欢迎选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3年大学日语四级全套资料【核心词汇+历年真题+题库】上线啦,欢迎选购!



2023年大学日语四级全套资料【核心词汇+历年真题+题库】


  本书由大学日语四级核心词汇全突破、大学日语四级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模拟试题】组成。


  2023年大学日语四级核心词汇全突破


  本书是2023年大学日语四级考试的核心词汇全突破。根据命题依据《大学日语课程教学要求》中的词汇表和历年真题,共收录大约5200个大学日语四级核心词汇。本书按照五十音图的的顺序进行编排,从释义、例句、常用搭配、惯用句等角度对收录词汇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以帮助考生扩大词汇量。


  2023年大学日语四级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模拟试题】


  本书是2023年大学日语四级考试的题库,包括历年真题、章节题库和模拟试题三部分。具体如下:


  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收录2011~2016年大学日语四级考试真题,每套真题均提供参考答案及解析。既可以体验真实考试,也可以测试自己的水平。


  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遵循最新大学日语四级考试大纲,按照最新真题题型的章目编排,共分为文字语义、语法、阅读和构建句子等4章。


  第三部分为模拟试题。根据常考知识点,参考相关真题,精心设计两套模拟试题,便于考生检测复习效果。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