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小语种学习网 > 教务公告

2020年全国职称俄语等级考试核心词汇全突破更新啦,欢迎选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0年全国职称俄语等级考试核心词汇全突破更新啦,欢迎选购!

 

  本书是专门为提高全国职称俄语等级考试词汇水平而编写的复习资料。本书收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俄语等级考试大纲》要求掌握的约5500个全部词汇。其中C级认知词汇约3500个,B级词汇在C级基础上累加1000词(标有※),C级词汇在B级基础上累加1000词(标有+)。本书按照字母顺序进行编排,对每个单词进行系统而深入的讲解。除了释义,有些单词还给出了相应的变位变格、接格、例句、常用的词组搭配、谚语俗语等。

 

 

  2020年全国职称俄语等级考试核心词汇全突破


  目录


  А


  Б


  В


  Г


  Д


  Е


  Ж


  З


  И


  К


  Л


  М


  Н


  О


  П


  Р


  С


  Т


  У


  Ф


  Х


  Ц


  Ч


  Ш


  Щ


  Э


  Ю


  Я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