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小语种学习网 > 教务公告

2019年法语TEF考试核心词汇全突破【核心释义+例句搭配】新书上线,欢迎大家选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9年法语TEF考试核心词汇全突破【核心释义+例句搭配】新书上线,欢迎大家选购!

 

  本书旨在帮助考生扩大词汇量,提高考生的法语水平,以轻松应对法语水平考试。本书按照字母顺序编排,根据法国法语联盟公布的词汇要求,收录了约6500个核心词汇,并对每个单词进行系统而深入的讲解。每个词后除了释义,还给出了相应的例子以及常用的固定搭配。书中“例句”选材广泛,内容时代感强,很多句子既可以作为翻译的练习材料,又可以作为写作素材的积累,同时考生可以在真实的语境中记忆单词。“搭配”侧重单词的运用,帮助考生在认知的基础上学会熟练运用。

 


2019年法语TEF考试核心词汇全突破【核心释义+例句搭配】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