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小语种学习网 > 教务公告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上)网授精讲班上线,欢迎购买!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上)网授精讲班简介

 

  本课程是针对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上)的网授精讲班,由长期从事日语教学的优秀教师解璞讲授、日语语言文学硕士黄笑天老师全面讲解该教材重点、难点,有助于学员在学习教材知识的同时了解与教材相关的命题规律,并掌握解题思路。

 

  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以网络视频为载体,通过授课视频和课程讲义的结合,为学员打造了一个的视听学习空间。学员可以在有效期内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学习该课程,有效期为自报班之日起到本次考试结束后一周,在此期间可多次学习。

 

 

  课程目录

 

课程组成

课件名称

课时

主讲教师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

  (中级上)

  网授精讲班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上)第一单元

101522

解璞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上)第二单元

062252

黄笑天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上)第三单元

040837

合计

204651

 

  主讲老师注重理论知识讲解,同时突出应试知识的分析,各章内容的讲述主要由以下两部分构成:

 

  (1)本章要点(含本章框架结构分析)

 

  本章要点概括了该章知识要点,有助于学员更好地理解各章框架结构以及知识要点。

 

  (2)重难点解读

 

  该部分解读各章重难点知识点,考虑到课时的需要以及相关知识点的难易程度,对于一些简单的知识点、考试不易涉及的知识点,本课程不予以讲述或一带而过,故建议大家在学习本课程之前提前复习一遍教材,在翻看教材基础上,学习本课程。

 

日语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