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小语种学习网 > 教务公告

3D电子书:《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上)》学习指南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本书是《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上)》的配套辅导用书,按照原教材的课次进行编写,每单元涉及课文重点、词汇剖析、语法精解、拓展知识以及全文翻译等内容。本书旨在帮助学生更好、更高效地学习和掌握教材中的重点及难点知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在编写过程中,该书力求突出重点,答疑难点,语言言简意赅,讲解深入浅出,希望它能得到广大日语学习者的喜爱和认可。
 
  圣才e书带给你超逼真的3D学习体验,720度立体场景,任意角度旋转,模拟纸质书真实翻页效果,让你学起来爱不释手!
 
 
  有了这3D电子书,是不是觉得学习变的更加有趣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下载吧!
 
  特别提醒:可免费试用,下载地址为http://www.100eshu.com/DigitalLibrary/ajax.aspx?action=Download&id=59117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一直是学习日语的必备教材,无论是作为大学日语专业用书,还是作为民办日语学习班的教材用书,该套丛书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但由于该教材信息量大,知识面宽,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这给学生在学习该教材的过程中带来一定的困难。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这套教材,圣才学习网有针对性地编著了它的配套辅导用书,均提供免费下载,免费升级哦!
 
 

  另外,欢迎大家来圣才学习网日语考试论坛与百万学友交流学习。期待你们的加入>>圣才学习网日语考试论坛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